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個推

公司名稱: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西溪路525號A樓西區418室
成立時間:2010-12-07
創始人:方毅
公司網址:http://www.getu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每日互動網絡
公司描述
個推是一家推送技術服務商,致力于提供Android和iOS推送SDK,幫助企業和開發者快速建立推送系統,有效提高APP活躍度,增加用戶粘性,以推送技術為基礎,個推同時發展了大數據和移動營銷業務,目前已成為基于大數據的移動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陳天 孔祥清 方益民 凌春華 劉炳海 閻焱 俞鐵成 田鷹 呂曉紅 董霖 沈欣 潘綱 金祥榮 方毅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10日,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1年3月1日,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國中經合集團。
2014年7月1日,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美國中經合集團。
2016年4月7日,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民銀孚、海通證券。
2016年11月20日,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個推(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公司團隊擁有10余年互聯網創業經歷,核心成員來自于微軟、IBM、卓望、百度、新浪、阿里巴巴等知名公司。目前,個推已發展成為基于大數據的移動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主要提供面向移動開發者的第三方消息推送服務、面向廣告主的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服務及其它垂直領域大數據服務,旗下擁有個推推送、個推大數據、個燈、個信和個旅等眾多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個推
為APP開發者提供推送技術服務;
支持Android和iOS平臺;
SDK集成簡易,支持Web和API方式;
有效提高產品活躍度,增加留存率。

2、個推DMP
個推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通過對用戶線上線下行為分析,提供近200種智能精準的人群屬性標簽分類,擁有媒體甄選、人群定向、跨屏聯動、優化追蹤和策略咨詢等能力,為移動營銷行業實現精準營銷和優化廣告投放提供決策指導。

3、個燈
個燈是個推旗下基于大數據的場景化移動營銷平臺,依托大數據用戶畫像和地理圍欄技術,實現廣告的實時精準投放。作為國內率先將地理圍欄技術用于程序化交易的廣告平臺,個燈數據營銷發展了RMP(Real-Time Message Push, 實時消息推送)、PMP(Private Marketplace, 私有交易市場)和DMP(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數據管理平臺)等業務能力,為品牌主提供基于大數據的營銷解決方案。

4、個旅
“個旅”是“個推”旗下的智慧旅游大數據管理平臺。
個旅提供城市旅游信息可視化數據及獨立旅游分析報告,為地方旅游管理機構等部門提供城市管理、監控、預警、引流、旅游設施配套及旅游市場營銷、旅游產品開發等決策的數據基礎,助力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系統發展。


杭州終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我家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無雙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匯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