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電航空

公司名稱: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松白路塘頭路口一電科技園二棟二層、二棟三層、二棟四層、三棟三層、三棟四層
成立時間:2013-09-02
創始人:張顯志
公司網址:http://www.aee3.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_一電航空
公司描述
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是一個拍攝裝備、多旋翼無人機系統制造商,產品覆蓋軍用、警用、商用和民用四大應用領域。是一家具備武器裝備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裝備承制單位以及二級軍工保密資格單位資質的具備批量生產軍警用無人機設備的無人機生產企業。
管理團隊
張顯志 張雙文 張葉 曾敏 徐仁平 丁冬梅 張元浩 羅忠慧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深圳一電航空技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EE深圳一電航空技術有限公司(AEE一電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作為無人機創領者以及全球領先的無人機系統提供商,致力于以科技創新產品為全球用戶提供前所未能的應用體驗,公司是集專業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無人機科技企業,總部坐落于中國深圳市寶安區“一電科技園”,員工近1000人,擁有近10萬平米的現代化研發生產基地, AEE以“軍工科技,自主創新”為核心競爭力,在無人機系統研發方面,包括無人機設計總體集成、無人機間信息共享控制系統、電力動力控制系統、高精度飛行姿態控制系統、數據鏈通信及衛星導航系統、無人機載荷系統、人機交互系統、無人機智能識別自主飛行系統等。產品已衍生到軍用、警用、商用、民用四大應用領域,在軍警無人機產品方面包括載彈無人機、系留無人機、偵察無人機、測繪無人機等;在商用和民用無人機產品方面包括全天候商業無人機系統和民用級的智控航拍無人機。AEE立足于中國,布局于海外,積極拓展全球銷售渠道,占據中國警用多旋翼無人機市場90%以上份額,成為該產業的領軍企業,并已在美國、歐洲、亞太等發達國家及地區成立了分公司,產品以自主品牌暢銷全球55個發達國家和地區,并與國內外最具實力的客戶建立了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系。

AEE一電航空研發技術人員近300人,公司投入建設的研發實驗室有無人機測控系統實驗室、環境可靠性實驗室、光學影像實驗室,配備各類專業儀器設備600余件,擁有發明專利、PCT國際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軟件著作權500余項,AEE已取得軍工相關的資質證書,是唯一參與總裝備部部隊《無人飛行器系統》軍用標準起草制定企業單位、唯一參與公安部警用《無人飛行器系統》行業標準起草制定企業單位、唯一獲得公安部《警用無人機系統》國家標準檢驗合格產品單位,參與了制定深圳市(2013年-2020年)航空航天產業發展規劃,AEE執法記錄儀已入圍“公安部單警執法視音頻記錄儀目錄產品”,企業榮獲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和深圳知名品牌等。公司始終堅持研發設計創新的電子科技產品,并把品質和服務質量放在首位,在國內已率先通過ISO9001、ISO14001、QC80000等質量體系認證,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歐盟成員國CE認證、中國強制性產品3C認證;公司引進并推廣了6Sigma和工業工程(IE)技術等先進管理辦法,同時導入了WEEE和RoHS指令,保證了國內外高端客戶對產品高品質的要求。

李維拉
職位:國內市場總監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昆明海格家政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量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門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以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