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富泰克

公司名稱: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婁山關路533號金虹橋國際中心2座2203室
成立時間:2000-04-20
創始人:李志明
公司網址:http://www.info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盈富泰克
公司描述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冊資本1.3億元。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和美國硅谷設有辦公室。公司是經國家發改委、證監會和行業協會認證備案的專業創業投資和股權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李志明 鄭志剛 李安建 黃宏生 黃蓉芳 張旭明 張曉成 王希安 劉廷儒 朱以明 葛亮 張玉堂 武英忠 趙友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冊資本1.3億元。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和美國硅谷設有辦公室。公司是經國家發改委、證監會和行業協會認證備案的專業創業投資和股權投資機構。盈富泰克成功投資、并且已經上市的項目包括:中星微電子、華天科技、科大訊飛、廣電運通、軟通動力、北陸藥業、格林美、北京君正、東方通等一批高科技企業。公司管理各類基金總規模超過70億元。

通過專業化管理、個性化服務、商業化運作,架起聯接創業企業和金融資本的橋梁,推進中國高新技術的產業化。

誠信合作、開拓創新、穩健高效、爭創一流。


上海墨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安生美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德納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