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燧原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夏路560號902C-5室
成立時間:2018-03-19
創始人:趙立東
公司網址:http://www.enflame-tech.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_燧原科技
公司描述
燧原科技今年3月成立于上海,在上海和北京設有研發中心,其產品是針對云端數據中心開發的深度學習高端芯片, 定位于人工智能訓練平臺。
管理團隊
趙立東 張亞林 邱建 陳沈卉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7日,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亦合資本、真格基金、達泰資本、云和資本。
2018年8月7日,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4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亦合資本、真格基金、達泰資本、云和資本。
2019年6月6日,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海松資本、騰訊、信中利資本、陽光融匯資本、云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燧原科技今年3月成立于上海,在上海和北京設有研發中心。其產品是針對云端數據中心開發的深度學習高端芯片, 定位于人工智能訓練平臺。芯片將采用自主研發的獨特創新架構,具有高算力、高能效比、可編程、低成本、 支持主流機器學習框架等特點,專為云端AI 訓練設計和優化。公司研發團隊的主要成員都擁有15年以上的高端芯片及相關軟件生態系統的開發及量產經驗, 有著豐富的工程和產品化實戰經歷,成功開發并量產過多顆大型芯片。


上海策立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任客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團貸網互聯網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