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虹星球

公司名稱: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曲江新區雁塔南路以西雁南五路以南曲江國際大廈第1幢1單元21層12101號房
成立時間:2015-11-13
創始人:王來庫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120698/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彩虹星球
公司描述
彩虹星球是一家專注食品安全的社員制電商,致力成為孩子食品安全最后的把關人,為媽媽們提供產地農產品、干貨雜糧、進口水果、兒童輔食和生態日化用品等等,由產地和廠家直銷,減少中間環節,從而降低媽媽們的購買價格。
管理團隊
王來庫 張鼎 肖昕 吳智勇 董二鴻 黃蕾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豐厚資本、中搜網絡-中搜創投、陳悅天。
2018年1月30日,西安彩虹星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哲略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虹星球從改善食品安全入手,成立食品安全聯合檢測中心,以線下社區智能生鮮便利店+線上商城的社區新零售模式,陸續入駐萬科、保利、中海等近百家中高端社區,計劃進入全國20個一、二線城市發展,為近30萬人群提供了新鮮、安全、高性價比的生鮮水果、西點輕食、海鮮干貨等健康食材。


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圖靈企業信用征信有限公司

重慶光錐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新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澔運機械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