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福訊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訊軟件

公司名稱:福州福訊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1453(集群注冊)
成立時間:2011-06-13
創始人:林征宇
公司網址:http://www.fzfx.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州福訊軟件有限公司_福訊軟件
公司描述
福訊軟件公是一家以移動應用產品研發、銷售和服務的民營技術企業,致力于智慧個人、智慧生活和智慧城市等智慧服務,以及物流、大型商超、電商平臺、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等領域的信息化解決方案、產品研發和應用推廣,還有軟件項目開發和人員駐點服務等。
管理團隊
林征宇 許成功 莊文 付軍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6日,福訊軟件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興業資管-興業證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福訊軟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本1263.16萬元人民幣,是一家提供新型互聯與安全技術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成員都是來自各大領域的專家以及一線技術人才。公司是福建省政府頒發的高新技術、高科技、雙軟認證企業。公司總部及研發中心設于福建福州,在北京、南京、上海、南昌、合肥等地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

公司致力于安全軟硬件創新開發及應用集成,針對傳統跨網絡傳輸業務痛點推出可見光單向網絡隔離傳輸系統,針對傳統在線認證痛點推出CTID可信身份認證及人臉識別認證,旨在為用戶提供安全、高速的安全產品。


上海復容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百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知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炬眾鈦合(天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中山康方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執著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