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廚娘物語 / 澤休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大學路185號605室
成立時間:2012-05-22
創始人:閔捷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2267.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廚娘物語_澤休文化
公司描述
澤休文化,有愛的新媒體創意影視娛樂工作室。致力于品牌原創節目和短片的創作。
管理團隊
閔捷 曹寧璐 李蔥蔥 劉憶玉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4日,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美圖。
2017年12月1日,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美圖、聚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澤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澤休文化,有愛的新媒體創意影視娛樂工作室。致力于品牌原創節目和短片的創作。主要作品:《廚娘物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廚娘物語
廚娘物語是一個美食生活類視頻自媒體,節目以周播的形式呈現,片中主角是一只白貓,片中小廚娘是c小鹿,節目用清新愉悅的節奏,以視頻的方式展示美食制作的方法與過程,傳達生活正能量。


上海戲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藍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偉經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