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光集團

公司名稱: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義烏市青口工業區
成立時間:2004-03-10
創始人:周曉光
公司網址:http://www.xinguang.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新光集團_新光控股集團
公司描述
新光集團是一家集實業、地產、投資、金融、互聯網、能源旅游等多元業務于一體的產融結合的生態投資集團。
管理團隊
周曉光 周玉霞 虞江波 虞云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光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光集團),是一家集實業、地產、投資、金融、互聯網、能源旅游等多元業務于一體的產融結合的生態投資集團。目前旗下有1家上市公司,40多家全資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近百家參股公司,資產規模近千億。

新光集團自1995年創建以來,憑借優秀的經營業績、帶動行業共同發展、勇于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努力實踐和諧發展模式的出色表現,連續10多年榮獲年度義烏市百強企業,“AAA”級資信企業,年度納稅大戶、年度自營出口超2千萬美元單位等多項榮譽。獲2016年度義烏市綜合納稅第6名、義烏市工業企業50強、上市特別貢獻獎,中國出口質量安全示范企業等榮譽,并成功入選中國品牌價值500強,成為在當地、在國內乃至全球同行業有著重要影響的行業領軍企業,也是浙商群體中具有代表性、令人矚目的一支重要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光飾品
以行業領軍者的姿態,引領著中國流行飾品的時尚潮流。旗下擁有“新光”、FA、希寶、EVE、SU素、善辰、TOFU、NEO’S、neoglory等多個子品牌。 以“飾品+互聯網”模式踐行平臺化發展之道,整合飾品產業鏈上下游資源,構建閉環的飾品行業大生態圈,重塑飾品產業價值鏈,全力構建全球時尚飾品的生態圈。

2、新光投資
新光集團踐行產業投資,以天使基金投資為主,聚焦四大投資方向,應用孵化器、加速器、產業生態推動產業鏈條上被投企業的相互賦能,并最終形成產業生態。


上海厚藤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科濟生物醫藥(上海)有限公司

星際互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木奇移動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