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拜西歐斯

公司名稱: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海鷹路8號院3號樓11層(園區)
成立時間:2009-04-20
創始人:田秋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0541.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拜西歐斯
公司描述
拜西歐斯是一家腫瘤免疫細胞治療技術研發商,致力于發展腫瘤生物治療業務。
管理團隊
田秋平 魏輝 魏俊斌 高曉波 劉軍 魏俊峰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3日,拜西歐斯(北京)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券、康遠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拜西歐斯,中國生物免疫治療行業翹楚。是一家集生物技術研發、轉化和應用為一體的高科技腫瘤生物技術研發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多年來一直致力于發展腫瘤生物治療業務,包括腫瘤免疫、生物制藥、生物試劑研發、生物產品轉化和應用、生物免疫專家團隊建設等多個領域。多年來,我們結合生物技術和醫藥方面的專長以及對專注的腫瘤治療領域的深刻了解,采用靈活和創新的方法研發腫瘤生物免疫技術,持續開拓平臺與技術相結合的全產業鏈模式,尋找最適合疾病的治療解決方案,廣獲行業各大醫院與眾多患者好評。
成立至今,研發已成為公司創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憑借強大高效的研發能力,拜西歐斯在研發領域投入大量資金,與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山西省腫瘤醫院聯合建立了多個GMP重點實驗室,成為國內首家與國際接軌的專項實驗室,拜西歐斯的“腫瘤免疫科技研發中心”也是經政府確認的“省級技術中心”。自1999年以來,先后在北京、太原和加拿大建立腫瘤免疫生物園和技術研發中心。


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二十二世紀哆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盛卓越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泛娛樂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創業邦天使投資基金

上海盈達空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