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亞生物

公司名稱: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寒山路7號4幢
成立時間:2014-12-18
創始人:沈純
公司網址:http://www.genova-corp.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健亞生物
公司描述
健亞生物是一家胰島素研制公司,核心產品包括胰島素類似物等,目前已經完成數款全球市場上廣泛應用的胰島素類似物的產品研制。
管理團隊
沈純 李毅 丁劍潑 顧力昕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4日,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奧財富。
2017年12月5日,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士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落戶常州國家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園,是由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科技部“863”先進個人創建,由專注于生物醫藥領域的海外創投基金投資成立的生物制藥企業。首期注冊資本1.2億美元,總投資10億美元,總規劃占地800畝,實施“一次性規劃設計、分階段投資發展”的策略,擬建設21世紀世界一流的胰島素生態產業園。
健亞生物匯聚10余位具有20-30年美、歐、中生物制藥產業化經驗的旅美歸國企業家、科學家、工程師團隊,擁有歐美領先的核心技術,在全球胰島素行業中是具有顛覆性的技術革新,按照國際標準研發和生產產品,實施國內外同步產品注冊的發展策略,與歐美日大型制藥企業形成市場戰略同盟,向國內外糖尿病患者長期提供質高價廉的胰島素系列產品,打造新一代最具國際競爭力的高科技生物制藥企業。


上海皆在體育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企服優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軒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飯通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藍帽子互動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爐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恩佳益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