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鑫元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信資本

公司名稱:博信鑫元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中華路4號2號院
成立時間:2008-12-03
創始人:彭越
公司網址:http://boxi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博信鑫元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博信資本
公司描述
博信資本創立于2008年,專注于大中華地區尤其是中國大陸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與中國經濟快速成長密切相關的、處于成長期及成熟期的擬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及并購重組。
管理團隊
彭越 陳建軍 葛雪峰 孫兵 葛紅玲 陸衛明 徐藤 吳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信資產創立于2008年,主要從事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和自有資金直接股權投資以及資產管理計劃投后管理等業務。博信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香港設有分部,是國內最早成立的專注于股權投資及管理的專業機構之一,已在中國證券業協會備案。2015年9月11日,公司向全國中小企業股權轉讓系統進行了上市申報,并于2015年11月23日掛牌。

博信資產憑借豐富的行業經驗、精湛的專業能力、廣博的政府及社會人脈資源、龐大的企業信息數據庫、嚴謹的風控決策流程、多元化的企業增值服務,躋身國內知名股權投資基金之列,并榮膺專業評測機構清科集團及投中集團評選的“2010年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10強”、投中集團“2011年中國最佳新銳私募股權機構”、CLPA中國有限合伙人聯盟2011-2012年度頒獎榜單“最具LP投資價值GP50強”、清科集團“2013年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50強(本土)、清科集團“2014年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50強”等。

博信資產專注于文化傳媒、環保節能、先進制造、現代服務、現代農業等領域。截至2015年5月31日,公司實際管理的基金累計投資項目共37個,累計投資金額22.03億元,其中9個項目已實現完全退出,在管項目28個。在管的28個項目中,已經上市(含上市公司并購)項目4個,新三板掛牌項目1個,在會及過會項目2個。公司實際管理6支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意向認繳資金總規模約為30.40億元,實繳金額約為25.94億元。截至2015年5月31日,公司投資的項目中共有7家通過IPO、并購等方式實現上市。


城安盛邦(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道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從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同桌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九方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