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ZMENG眾盟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28號12層3-1208
成立時間:2013-01-30
創始人:廣宇昊
公司網址:http://www.zmeng.cc/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易匯眾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ZMENG眾盟
公司描述
ZMENG眾盟科技是一家中小企業移動精準營銷服務平臺,打造移動廣告奧特萊斯賣場模式,依托智能硬件與大數據,匯集海量移動媒體資源,為企業提供移動互聯網精準營銷與大數據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廣宇昊 李春瑩 趙丹 于驚濤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23日,ZMENG眾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5月21日,ZMENG眾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吾九鼎投資、海子金融。
2016年6月21日,ZMENG眾盟科技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昆吾九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盟數據,成立于2013年,四年以來始終專注于線下數據的持續積累和價值挖掘,目前擁有國內最大的線下數據體系,包括200萬+線下應用場景,覆蓋300+城市。

成立之初,眾盟數據即獲得互聯網大佬級天使投資。從2016年起,眾盟數據2年內完成多輪融資。2017年完成了由云鋒基金領投,B輪投資方IDG資本、昆仲資本加注跟投B+輪融資,2016年完成由IDG資本、昆仲資本領投,盛景網聯跟投的億元級B輪融資,由復星銳正領投、九鼎投資跟投的A+輪融資,以及由九鼎投資、海子金融聯合投資的A輪融資。

眾盟數據是只為新零售服務的線下數據平臺,致力于幫助企業實現線下數據資產化。公司以線下數據資產化理論及實踐成果為指導,通過集數據獲取、合成、應用為一體的閉環生態,助力沒有“大數據+”的企業實現新零售的轉型升級。眾盟數據的線下數據資產化包括有效獲取數據資源、全面盤活數據資產、持續積累數據資本三個層面,解決的是新零售發展的核心問題—用線下數據也就是活數據,全方位連接企業和消費者。眾盟數據所做的,就是讓線下數據作為資產或資本流通在物聯網體系之中,也流通于經濟市場之中,使其真正成為第一生產力。

眾盟數據的線下數據資產化實踐應用方案,不僅幫助包括老廟黃金、紅星美凱龍、歐尚超市等傳統商業進行了業態升級,也在為來電、星糖、新印相、玩美、頭等艙等新零售及共享經濟企業推進線下數據資產化。

王喆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海湃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晟昊(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雪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摩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果粒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