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微視酷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9號1幢401室C2區
成立時間:2015-09-29
創始人:楊威
公司網址:http://wizsch.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微視酷科技
公司描述
微視酷科技是一家將虛擬現實(VR)技術系統化應用于教學的高新科技企業,利用其領先的VR技術,結合教學實際需求,自主研發了“IES沉浸式課堂”系統,為國內教學提供了VR(虛擬現實)教育應用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威 王忠民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9日,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1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融天澤-華融證券。
2017年8月6日,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科君創、華融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VRschool)是中國專業的VR教育軟件研發機構。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VRschool)是國內第一家將虛擬現實(VR)技術系統化應用于教學的高新科技企業。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VRschool)利用其領先的VR技術,結合教學實際需求,成功自主研發了“IES沉浸式課堂”系統,為國內教學提供了VR(虛擬現實)教育應用整體解決方案,成為未來學校和智慧課堂的教育改革技術先鋒。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ES沉浸式教育平臺系統
IEC:沉浸式教育云。云計算技術,實現課程管理、學校管理和云端大數據管理和分析。
IEM:沉浸式教育管理平臺。專業完備的教育管理功能,實現課堂教學管理、課堂教學互動、數據收集和教學效果反饋。
IEL:沉浸式教育課程。教學專家頂層設計,一線教師聯合開發,緊跟教學大綱,完美結合VR技術優勢,直擊教學重難點的海量VR課程。

2、VR課堂
打造“真正能上課的VR”,教師課堂一手掌控,學生注意一秒吸引。

3、VR互動教室
多場景、強互動的VR教學應用。


常州極客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安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玉符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華奧電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圣威特科技有限公司

球多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