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聯影視

公司名稱:中聯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南里10號
成立時間:2001-07-04
創始人:肖圣嚴
公司網址:http://www.zlyszx.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聯影視有限公司_中聯影視
公司描述
中聯影視中心原為“中國文聯影視中心”是由中國文聯黨組直接領導機構,現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直接領導并管理,并經國家廣電總局、國家工商總局正式批準,且具備電視劇管理及制作資格,持有甲種電視劇制作許可證(0033號)。
管理團隊
肖圣嚴 孫平輝 陳晨 吳微微 梁曉峰 石秀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聯影視中心原為“中國文聯影視中心”是由中國文聯黨組直接領導機構,現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直接領導并管理,并經國家廣電總局、國家工商總局正式批準,且具備電視劇管理及制作資格,持有甲種電視劇制作許可證(0033號)。
中聯影視中心自成立以來,與相關影視機構通力合作,聯合及獨立制作了電視劇有百余部,主要代表作品如:《人蟲兒》、《真愛無敵》、《非常案件》、《非凡使命》、《新聞小姐》、《春光燦爛豬八戒》、《候車室的故事》、《東北一家人》《西安虎家》、《射雕英雄傳》、《婚姻的故事》、《無悔的忠誠》、《陽光麗人》、《帶著孩子結婚》、《半生緣》、《無鹽女》、《生死一線》、《爸爸叫紅旗》、《歡樂青春》、《風雨燈》、《啼笑因緣》、《女才男貌》、《夏天里的藍眼睛》、《光榮街18號》、《張大千》、《超市麻辣燙》、《青山戀》、《裴家大院》、《捕狼行動》、《最美麗的事》、《日落之前愛上你》、《開漳圣王》等,其作品產生了較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射雕英雄傳》
2003年內地版《射雕英雄傳》是中聯影視中心出品劇,由導演鞠覺亮、王瑞、于敏執導,李亞鵬、周迅、周杰、蔣勤勤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傻小子“郭靖背負這家恨國仇闖入江湖通過無數歷程和在紅顏知己黃蓉的幫助下最終成長成一位“俠之大者”的武林民族英雄故事。
2、《真愛無敵》
《真愛無敵》是由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聯影視有限公司、江蘇藝星影視文化傳播公司等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倫理劇,由黃文利執導,陶慧敏、范明、劉曉潔、傅程鵬、徐佳、衛萊、張慧等主演。
該劇講述未婚母親王文繡,為了報復戀人的背叛,在嫉妒和憤恨中將兩家女嬰偷偷對換,讓自己的女兒變成豪門千金,從而引發跨越兩代、長達數十年的恩怨情仇。
3、《非常案件》
懸疑推理偵破劇《非常案件》,全劇共分四個單元——“紅舞之夜”、“黑色通道”、“神人龍面”和“死亡游戲”。分別講述了四種類型的案件故事,在千回百轉的情節之后,給出了一個令人意料不到的結局。《非常案件》由郭金、陶紅等一批青年演員主演,陳寶國、朱旭等客串演出。
4、《春光燦爛豬八戒》
《春光燦爛豬八戒》是由中國文聯音像出版社、中聯影視有限公司、江蘇福納文化有限傳播公司、江蘇電視臺聯合攝制的古裝神話情感喜劇,由夢繼、葉崇銘執導,徐崢、陶虹、陳紅、孫興、翁虹等主演。
該劇曾獲得金馬獎提名,兩次中國電視金雞獎,描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徐崢活潑精湛的演技讓人捧腹大笑,故事的結局也讓許多人不禁留流下了淚水。
5、《東北一家人》
《東北一家人》是英式影視公司以及中聯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長篇喜劇,由導演英達執導,李琦,彭玉,金珠,鞏漢林,呂小品,李穎等主演。
該劇描寫了在東北一個中等工業城市—吉林省長春市的一家大型國企工作的一個普通工人家庭一家三代之間發生的事情。面對社會轉型時期企業發生的種種變革,每一位家庭成員以及他們身邊的親戚朋友、鄰居同事之間橫向、縱向發生的一系列陰錯陽差,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6、《帶著孩子結婚》
《帶著孩子結婚》是由英達執導,蔡明和英壯領銜主演,講述一對離異的夫妻,各自帶著自己的孩子重新結合到一起,并且戰勝了種種困難和挑戰,最后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故事的喜劇電視劇。由中聯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嘉實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臻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趣尋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廣播電視集團

量子影業(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