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薄言RSVP.ai

公司名稱: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高新區光華路299弄9幢19號9-9室
成立時間:2013-05-07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www.rsvptech.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薄言信息
公司描述
薄言是一家專注于通用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技術的研究的公司。擁有深度神經網絡的“薄言超腦”,讓機器更加智能,使機器同時獲得三方面智能:感知、學習和響應。
管理團隊
李明 王靖波 黃晁 郭文峰 包成林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4日,薄言信息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6年,RSVP TECH(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前身)誕生于清華大學和滑鐵盧大學的自然語言理解實驗室,專注于通用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技術的研究。創始人:李明院士現為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大學教授、加拿大皇家學會院士、Canada Research Chair (Tier I)、 ACM和IEEE 的Fellow、Killiam Fellowship和E.W.R. Steacie Fellowship,并獲得加拿大頂級國家科學獎Killiam Prize(2010),他是研究Kolmogorov復雜性的權威專家,在研究算法平均復雜度、信息距離和生物信息學方面做出了重大貢獻。

2013年,李明院士創立了專注于通用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技術的寧波薄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SVP Technologies Inc.)并組建一支具備極強技術背景的自然語言理解科學家團隊。至今,薄言信息運用深度神經網絡、信息距離理論以及自然語言理解新技術開發的新一代智能云服務平臺——薄言超腦,解決了許多關鍵性技術難題,把智能聊天的“深度學習”推向了一個新高度。目前,薄言超腦已成功應用于智能語音導航系統、個人智能導游、智能家居設備、智能對話陪伴等領域。

采采芣苡,薄言采之。采采芣苡,薄言有之……“薄言”一詞來自《詩經》,在句中理解為發語詞,起補充音節的作用,引申意為人們在大自然里辛勤愉快地勞作收獲。薄言信息正是取其深意,希望讓全世界的用戶在機器的深度自然語言理解上回歸自然。


成都艾普科美軟件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蘇州智慧家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暖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至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眸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路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