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寧波天使投資引導基金

公司名稱: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國家高新區揚帆路999弄B3號樓213室
成立時間:2013-01-08
創始人:熊仁章
公司網址:http://www.nbstf.org.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_寧波天使投資引導基金
公司描述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是由市政府設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政策性基金,其宗旨是發揮財政資金的杠桿效應和引導作用,通過引導基金的跟進投資,鼓勵天使投資機構(人)對具有專門技術或獨特概念的原創項目或具有發展潛力的創新型初創企業實施投資、提供高水平創業指導及配套服務。
管理團隊
熊仁章 秦小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使投資引導基金對符合條件的天使投資機構(人)投資創新型初創企業進行跟進投資。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是由市政府設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政策性基金,其宗旨是發揮財政資金的杠桿效應和引導作用,通過引導基金的跟進投資,鼓勵天使投資機構(人)對具有專門技術或獨特概念的原創項目或具有發展潛力的創新型初創企業實施投資、提供高水平創業指導及配套服務,助推創新型初創企業快速成長。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是引導基金受托管理機構,負責引導基金的日常管理與投資運作事務,并代表引導基金行使民事權利、承擔民事義務;市天使引導基金有限公司將為深入推進國家創新型城市建設,加快發展天使投資,大力推進科技創業,促進創新型初創企業快速發展壯大作出積極貢獻。

徐小姐
職位:辦公室主任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士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檸檬光子技術有限公司

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眾引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悠韻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