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肯創意

公司名稱: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滬南路9828號
成立時間:2000-01-19
創始人:李震泰
公司網址:http://www.vcantec.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_唯肯創意
公司描述
唯肯創意是一家電影動漫衍生品公司,專注于3C類影視衍生品開發,已擁有迪士尼、盧卡斯、漫威、皮克斯、華納DC、夢工廠等全球頂級電影動漫的3C衍生品在華授權。
管理團隊
李震泰 郭炳淵 周斌 徐心曄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8日,唯肯創意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唯肯計算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其前身為“憶捷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目前是全國商超體系最專業的3C配件供應商之一。
2012年,本公司成為迪士尼的授權商,2013年,本公司成為HELLO KITTY的授權商。設計、制造、銷售迪士尼旗下”MARVEL復仇者聯盟”以及HELLO KITTY的各類形象的電子周邊產品(包括移動電源,時尚手機殼,單反相機背帶,鼠標墊等)。
公司客戶涵蓋:國美(全國),蘇寧(全國),永樂(全國),京東,易訊,蘇寧易購,國美在線,1號店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唯肯創意專注于3C類影視衍生品開發,已擁有迪士尼、盧卡斯、漫威、皮克斯、華納DC、夢工廠等全球頂級電影動漫的3C衍生品在華授權。

徐志君
職位:設計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匯智縱橫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永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不維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金電聯行(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動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