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業黑馬(i黑馬)

公司名稱: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甲10號院205號樓-1至7層101內706室
成立時間:2011-11-16
創始人:牛文文
公司網址:http://www.iheim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創業黑馬_i黑馬
公司描述
創業黑馬前身是創業家,是一家綜合創業服務媒體及社群網絡,旗下有i黑馬網、黑馬會、牛投網、i代言等。
管理團隊
牛文文 傅忠紅 劉義偉 曹陽 王敬 曹國熊 李豪 羅小渠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26日,創業黑馬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盛大網絡。
2013年3月1日,創業黑馬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用友幸福投資。
2015年7月20日,創業黑馬獲得1.34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探路者、中咨旗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業黑馬自2008年成立以來,現已發展成為一個集創業輔導培訓、公關推廣、社交等為一體的創新型創業孵化器。公司旗下i黑馬網、創業黑馬學院、黑馬會、黑馬大賽等多個業務,均已成為中國具有影響力的創業服務品牌。 2012年,創業黑馬被認定為首批中關村創新型孵化器;2015年被認定為科技部首批眾創空間、北京市首批眾創空間、中關村優秀創業服務機構。

張迪
職位:渠道副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市卓優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加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江西熊咖網絡有限公司

廣州游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幫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趣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