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舢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
成立時間:2018-05-08
創始人:李曉波
公司網址:http://www.yuanshan-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遠舢智能
公司描述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AI驅動的工業智能化平臺企業,擁有多項國內首批應用的工業智能硬件及云化軟件,首創產融結合增值服務,為制造業進行全面的賦能和升級。“遠舢工業云”是遠舢公司自主研發的代表產品,由系列產品組成:由AI驅動,面向生態創新的工業PaaS平臺、適配所有制造行業的嵌入式工業IoT智能數采機器人“ Gluttonous Snake”、云端生產執行系統“MES/FMS云制造系統”、由數據AI驅動的知識圖譜“Sousa AI”、結合全息技術的數字孿生平臺"Hybrid Twin",以及大數據系統“遠舢數海”。
管理團隊
李曉波 李小龍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4日,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冊資本1283.333333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AI驅動的工業智能化平臺企業,擁有多項國內首批應用的工業智能硬件及云化軟件,首創產融結合增值服務,為制造業進行全面的賦能和升級。

遠舢公司的團隊核心成員來自中科院、西門子、施耐德、SAP等知名公司及機構,在制造業信息化領域深耕十余年,主導了紅塔集團、海天集團、中國海洋石油、中國技術進出口總公司、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中國煙草等在內的“中國制造2025”大型重點項目,擁有豐富的企業數字化、智能化服務經驗。

“遠舢工業云”是遠舢公司自主研發的代表產品,由系列產品組成:由AI驅動,面向生態創新的工業PaaS平臺、適配所有制造行業的嵌入式工業IoT智能數采機器人“ Gluttonous Snake”、云端生產執行系統“MES/FMS云制造系統”、由數據AI驅動的知識圖譜“Sousa AI”、結合全息技術的數字孿生平臺"Hybrid Twin",以及大數據系統“遠舢數海”。

遠舢公司的愿景是以工業互聯網平臺為基礎,以智能化制造服務為驅動,讓所有制造企業真正擁有數字的力量,以產融結合雙輪驅動方式為企業全面賦能,創造可量化價值。


深圳上嘉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蘇州市晨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值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粵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童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