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庫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新聞路12號五洲星苑C-26F
成立時間:2016-08-30
創始人:何宛余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0065.html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_小庫科技
公司描述
小庫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在建筑行業應用的技術型初創公司,目前重點研發的項目“人工智能建筑師-小庫”(Aichitect XKool)是世界上第一個人工智能建筑師,也是第一款在實際建筑應用層面上實現了人工智能的SaaS系統,它結合了機器學習、大數據、云計算、智能顯示與VR等技術,將多種先進的算法融入到最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中。
管理團隊
何宛余 楊小荻 曾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2日,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北辰資產。
2017年8月29日,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天風證券(天風天睿)、天安金控。
2018年5月14日,深圳小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中南弘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庫科技是專注于人工智能在建筑行業應用的技術型初創公司。核心團隊由來自國際頂級建筑事務所OMA的建筑師、Google背景的工程師以及多位海歸精英組成。目前重點研發的項目“人工智能建筑師-小庫”(Aichitect XKool)是世界上第一個人工智能建筑師,也是第一款在實際建筑應用層面上實現了人工智能的SaaS系統,它結合了機器學習、大數據、云計算、智能顯示與VR等技術,將多種先進的算法融入到最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中。不需要下載安裝和額外學習,只需要一臺聯網設備,就能幫助建筑師和開發商完成常規的規劃和建筑設計前期工作。小庫的目標是近期成為建筑師的智能助手,讓建筑師工作更輕松,提高行業效率;遠期成為人工智能建筑師,讓人人都能為自己設計,推進建筑行業的變革!


北京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拍嘍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包頭東寶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人人游戲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力聚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澈科技有限公司

悅游(長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