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公司名稱: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科技園科技大廈B座11層
成立時間:2007-02-14
創始人:彭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shengjing360.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盛景網聯_盛景嘉成
公司描述
盛景網聯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培訓咨詢 + 投資”的新三板掛牌公司,旗下有盛景嘉成母基金、華創盛景等多只基金。
管理團隊
彭志強 劉燕 李躍 李漢生 霍曉雪 張蔚 肖冰 曾贊新 楊青 曹志勇 馬堅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9日,“盛景網聯”(證券代碼:833010)正式掛牌新三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景網聯成立于2007年,中國最大的創新創業服務平臺,新三板創新層代表性企業,清華控股創新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盛景網聯最新融資市值已超100億元人民幣,正在邁向千億市值。

盛景網聯圍繞創新創業服務的“平臺型商業模式”,正式發布“中國創新服務高速骨干網”計劃,助推中國創新服務加速發展。以類Uber的聯合共享模式,將1萬家創新服務機構與100萬家中小企業高效連接起來,致力于構建全球化創新生態系統。

緊緊圍繞創新與資本,盛景高端面授培訓課程學員已經超過3萬家企業,參課人數近6萬人次,盛景正在全力推進網絡培訓的規模化發展。盛景高端咨詢項目已經超過600家。在盛景創新培訓咨詢服務的培育之下,盛景已有十家學員企業登陸主板創業板,超過1200家學員企業掛牌新三板,企業創新力和市值普遍大幅提升。

2014年,盛景正式成為由財政部、發展改革委、商務部、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所評定的“國家級現代服務業試點單位”,以盛景為代表的創新創業服務行業正在成為推動中小企業創新的主力軍,這是盛景邁向世界級創新服務商的堅實一步!

2015年1-8月,由盛景網聯主辦的“盛景全球創新大獎”在中國、美國、以色列、歐洲拉美四大賽區舉行,150萬美金獎金、2500萬美金承諾投資、1.5億美金意向聯動投資,通過聯合全球超過100 家頂尖的創新孵化器、加速器以及風險投資機構,共同發掘、培育和投資頂尖“創新”企業,真正構建全球化創新生態系統。

2015年7月29日,“盛景網聯”(證券代碼:833010)正式掛牌新三板,成為新三板超級明星企業,向百億美金市值邁進!

盛景的愿景是成為世界級中小企業創新服務平臺!成為全球創新的超級連接器!


雷帥
職位:股東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許智猛
職位:戰略投資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語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大海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鈞珩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親合力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未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盛視天橙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賽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