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裳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平山一路一號云谷二期11棟504房
成立時間:2016-01-28
創始人:陳露
公司網址:http://www.zhinengfush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_智裳科技
公司描述
智裳科技是一家智能服飾研發商,先后研發出了心率+心電圖智能監測的智能健康衣,旋磁理療預防乳腺疾病的智能內衣、智能遠紅外理療服裝、智能懶人瘦身衣等智能服裝方案,可廣泛應用于諸多產品。
管理團隊
陳露 鄧考圣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9日,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睿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智能服裝高科技企業,旗下萊仕特智能服裝品牌開創了行業先河,并發布了國內第一款智能服裝。
萊仕特第一代智能夾克一經發布便獲得數萬用戶廣泛認可,并榮獲中央網信辦授予的創客先鋒獎。
產品目前已經遙遙領先于行業,并先后研發出了:心率+心電圖的智能健康衣,旋磁理療預防乳腺疾病的智能內衣、自發光變色的智能面料、智能恒溫+GPS多功能智能模塊、智能服裝輔料等5大智能服裝方案,可廣泛應用于諸多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發光變色婚紗禮服
這是一款可以隨心情自由變換顏色的衣服,并可以通過APP智能操控實現千色可調節。具有專利技術,該材料適用于婚紗禮服/演出服,家紡等產品。

2、智能旋磁理療內衣
旋磁法是利用獨家發明專利“微型旋磁機”產生脈動磁場或交變磁場進行治療的方法,可以起到活血化瘀、通過經活絡的功效。據報道每6位女性就有一位患有乳腺類疾病如:乳腺增生、結節、乳腺癌等,該款智能內衣產品專為女性用戶研發,主要用于預防乳腺疾病、磁療豐胸的功能。


深圳市鋒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洋昊天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回合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旋之律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經世紀科技園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維致環保紙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