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米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世紀城路1129號天府軟件園A區7棟5層501號
成立時間:2013-11-18
創始人:鐘波
公司網址:http://www.xgim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_極米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極米科技(此前叫幾米科技)是一家智能微投創新企業,產品包括極米云影電視、智能投影設備等。
管理團隊
鐘波 潘錦 聶玫 劉帥 劉志明 廖楊 周月婷 韓毅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4日,極米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2015年6月23日,極米科技獲得3億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4月6日,極米科技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南文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中國首家推出“無屏電視”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軟件園,由一群專注于“改善人們的視覺體驗”的“極客精英”組成。

企業愿景:未來的電視,一定是無屏的!

2013年,極米剛推出第一代“無屏電視”產品,就以超前的產品理念和良好的用戶體驗,引發了投影業界的智能化革命與創新風潮。經過兩年的發展,2015年,極米無屏電視以高達51.4%的市場份額成為市場占有率第一的智能微投產品。 在全球市場,極米出貨量更從2015年1季度起就超過了傳統國際巨頭LG,隨后一路領先,穩居第一。

2016年3月23日,極米在北京發布了2016年旗艦新品——全球首款支持3D的LED光源1080p全高清無屏電視H1。意在用體驗更勝一籌的無屏電視突破智能投影市場的限制,直接挑戰傳統電視。

產品理念:方寸之間,追求極致!

作為一個年輕的創新型科技企業,極米始終堅持著三個最基本的原則:一、堅持再創造理念;二、專注于細分領域;三、專注于創新型技術。并不斷通過“再創造”的方式優化產品結構,為用戶提供更酷的產品體驗,讓人們的娛樂需求無需為屏幕大小所限,讓大屏設備不再受場地所限,讓全球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移動大屏產品!

裴勇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壹玖壹玖酒類平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咔咔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沃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小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掌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不那么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