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AR

公司名稱: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6幢13101、13103-13105、13102、13104-13106室
成立時間:2012-07-24
創始人:張小軍
公司網址:http://www.sightp.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視+AR_視辰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視+AR是視辰為企業打造的一整套成熟的AR基礎設施服務,基于自主研發的EasyAR引擎,性能穩定,安全可靠。企業可以輕松為產品添加AR效果,不需要操心任何技術層面的細節,更節省了IT外包的費用和時間成本。
管理團隊
王偉楠 涂意 丁勇吉 王朝暉 王曉東 張小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AR是由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傾力打造的AR品牌,提供全面的AR基礎設施服務。
視+,作為AR基礎設施服務平臺,既提供AR內容服務,也提供AR技術支持。
無論您是優質AR內容的需求方還是AR軟件開發者,所有關于AR的需求,您都可以在視+找到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視+AR瀏覽器
視+AR瀏覽器是一款跨平臺AR內容瀏覽器,用于分析目標圖像、實物、場景等特征,將人工指定或者智能分析得出的相關AR內容疊加于現實空間指定位置,增強人類獲取信息、理解信息、控制信息的能力,為人類提供一枚智慧之眼。

2、視+AR編輯器
視+AR編輯器是一套完整的AR內容創建工具,根據入門難度、內容創建靈活度等因素劃分為模板工具、Web編輯器工具、SunTool工具,滿足不同技能、不同需求人員輕松創建AR內容的需求。

曾凡麗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興民智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先鋒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木樂視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清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開眼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臣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