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醫生/上海大象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靈石路697號9幢303室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俞熔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95093.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大象醫療_大象醫生
公司描述
大象醫療是一家移動健康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搭建大象心健康云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心臟類疾病預防、監測以及康復等服務,同時推出大象隨心寶、老年保健衣和運動智能衣等產品,實時心電監測并進行數據分析,保障數據的連續性和可追溯性。
管理團隊
郭萃 茍正猛 俞熔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3日,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億投資。
2018年3月5日,上海大象醫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渤海小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象醫療是天億投資集團旗下子公司。主要提供遠程醫學影像診斷和專家會診服務;
依托于先進的影像平臺技術,我們為美年大健康遍布于全國29個省市的200余家體檢中心提供遠程影像閱片服務;
我們為廣大的放射醫生群體提供一個第二執業平臺;同時也是一個放射醫生學習和交流的平臺;
我們的目標是建成中國最大的放射醫生第二執業平臺,為全國近萬家體檢及小型醫療機構提供影像閱片服務;
大象醫療也為廣大的二、三線城市患者提供基于影像的專家會診服務。


南華早報中文網

萌影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阿靜湯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藍色光標(天津)市場營銷有限公司

北京陌上花科技有限公司

見道(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領慶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