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體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oxelCloud

公司名稱:深圳市體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南海大道1079號花園城數碼大廈B座202.203-110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趙銅鋒
公司網址:http://www.voxelcloud.io/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體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體素科技_體素科技VoxelCloud_VoxelCloud
公司描述
VoxelCloud是一家人工智能醫療公司,產品覆蓋肺癌、心血管疾病、眼底疾病等幾個業務領域,應用云計算服務系統,為醫院、體檢中心、保險公司、醫生集團提供服務,隸屬于蘇州體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銅鋒 張天福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VoxelCloud獲得5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oxelCloud定位于下一代人工智能醫療產業,致力于提供基于深度學習的精準和個性化的醫療診斷服務,總部位于美國洛杉磯。目前公司已經覆蓋早期肺癌、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心血管疾病、肝臟病變幾個業務領域,并根據相應的臨床需求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趙銅鋒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心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每日優鮮便利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重慶廣電集團

上海西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