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king健身

公司名稱: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號2166室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徐志巖
公司網址:http://www.likingfit.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樂快信息_Liking健身
公司描述
Liking健身是一家24小時健身房,涵蓋有氧區、器械區、自由力量區、操房等健身板塊,同時為用戶提供健康果蔬汁和營養餐。隸屬于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志巖 石紅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5日,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光速安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領中國互聯網智能健身創新發展的企業。于2014年9月正式成立,總部位于徐匯區。Liking智能健身隸屬于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24h智能互聯網健身房,實現用戶隨時健身的便利條件。從入門體驗設備、預約課程、選購營養餐、健身輔助設施都通過智能設備實現,真正實現智能健身。 Liking智能健身面向全國招募加盟商,健身加盟店提供從培訓、推廣、裝修、智能技術支持,到后期管理的一整套完整服務。 目前與多家知名地產商達成戰略合作,全國已有50多家加盟商。

朱伶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厚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智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漢盛(上海)海洋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炫映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常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