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基因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21號1幢三層(麥子店孵化器0465號)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謝飛
公司網址:http://www.genegamescorp.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基因互動
公司描述
基因互動是一家專注于VR游戲的企業,目前正主攻一款以科幻探險為主題,結合上古神話及現代文明,以東西方神獸為線索,圍繞主人公夢境展開的飛行射擊類游戲。
管理團隊
謝飛 謝新佑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2日,基因互動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溪山天使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基因互動”),成立于2015年,是國內較早進行VR游戲研發的公司之一。公司創始人:在澳大利亞獲得碩士學位,擁有豐富的海外游戲行業從業經驗,系業內資深專家,對VR行業發展有著獨特且深入的理解。公司核心研發成員均來自國內各大游戲廠商,在一線游戲研發領域普遍擁有10年左右的從業經驗,具備較強的游戲研發實力。

基因互動不甘平庸,致力于為虛擬現實游戲產業注入新的“基因”。2016年,基因互動獲得溪山天使會Pre-天使輪融資。8月,公司第一款產品《西游保堡VR》發布。9月,該產品在HTC VIVEPORT商城成功上線,并于上線20天后,即在付費游戲下載排行榜中名列前十,獲得HTC VIVEPORT上編輯推薦。因玩法獨特且市場反響較好,《西游保堡VR》入選HTC捆綁游戲,隨同HTC Vive硬件一同發售。同時,在線下體驗店市場,基因互動已在數千家線下體驗店合作建立起戰略合作關系。未來,基因互動還將在PSVR、線下多人競技等領域布局,更多新奇、優質的產品有望于近期取得關鍵性突破。

附注:2016年,基因互動先后獲得創客總部頒發的“最受投資人歡迎團隊獎”、中國生態峰會蘇澤蘭獎的“VR游戲創新力企業獎”、新華網主辦的創業創新高峰論壇的“優秀創新企業獎”、北京大學孵化器主辦的“創啟未來國際青年科技創業大賽第一名”等眾多獎項。

謝飛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閃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訊華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涌泉金服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寶德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游良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