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點云

公司名稱: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街1號37幢108
成立時間:2016-11-10
創始人:張金銀
公司網址:http://startd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_比智科技_奇點云
公司描述
奇點云是一家依托于阿里云IaaS基礎設施,專注于大數據平臺深度研發和人工智能拓展的互聯網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張金銀 王暢 史健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0日,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陸兆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阿里云IaaS基礎設施,專注于大數據平臺深度研發和人工智能拓展的互聯網創業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夢想小鎮。創始研發團隊來自阿里云多位核心技術專家,擁有豐富的研發經驗,掌握云計算前沿的信息和核心技術。

奇點云是一家高科技創業公司,其使命是基于大數據將科技、生活、商業融為一體,通過大數據的積累開啟互聯網時代的人工智能新模式,顛覆傳統生活模式,向個人及公司提供技術和服務,讓世界在人工智能時代里變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奇點云大數據服務
奇點云大數據服務是針對大規模數據分析場景所設計的商用大數據系列產品,依托阿里云的強勁集群能力,奇點云提供供全數據生命周期的處理能力,針對不同的應用場景提供定智能化的數據采集,處理,分析,可視化及深度挖掘能力。

2、奇點云人工智能服務
奇點云人工智能服務針對當前的商業場景,通過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技術構建,提供: 計算智能,即機器“能存會算”的能力; 感知智能,即機器具有“能聽會說、能看會認”的能力,主要涉及語音合成、語音識別、圖像識別、多語種語音處理等技術; 認知智能,即機器具有“能理解會思考”的能力,主要面向智能客服、機器翻譯等技術。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尤挺
職位: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亙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恒生蕓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家電網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卡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創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遠通信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