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辰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創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辰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高唐路235號07棟0601(僅限辦公用途,不可作廠房)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侍宇飛
公司網址:http://www.gzcctd.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辰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辰創科技
公司描述
辰創科技是一家雷達通信導航供應商,是微波毫米波雷達、移動通信、衛星導航及信息化領域具有競爭力的整機和系統供應商,專注于毫米波芯片與天線、智能識別、信號處理、大數據分析等核心技術的研究與產品應用開發,主要業務覆蓋“雷達探測、雷達制導、移動通信、芯片設計、微波遙感、信息服務”等專業領域。
管理團隊
侍宇飛 何宗銳 曹祥元 齊惠忠 喬順昌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7日,辰創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升資本。
2019年6月1日,辰創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粵科金融、河北沿海產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辰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雷達探測與制導、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術、微波遙感、組合導航等領域具有競爭力的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毫米波雷達、智能傳感、激光技術、慣性技術、信號偵測、大數據分析等核心技術的創新產品研發與高端裝備制造,已形成面向軍方用戶和行業用戶的系統產品,是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

憑借成熟的產業鏈資源和有競爭力的資本優勢,通過產業與資本的雙輪驅動及軍民融合發展,辰創科技實現了跨越式成長,形成了“廣州總部+北京項目中心+成都科研基地+香港國際中心”面向全球市場的發展布局。

展望未來,辰創科技圍繞“將公司建設成為電子信息領域軍民融合規模發展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的戰略目標,堅持“高端科技制造、高端現代服務”和“軍民布局”的戰略定位,立志成為行業內引領發展的優秀企業。


杭州米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醫甘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鵬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豐恒泰科技有限公司

星土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長沙傳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