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萊彼特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區鐘公廟街道貿城西路157號1A11
成立時間:2010-01-11
創始人:朱俊澎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萊彼特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萊彼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動漫設計制作、影視廣告制作、信息科技、文化演藝活動策劃承辦等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企業,注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目前公司辦公用房約1700平方米,員工近80人,擁有比較完備的各類設計制作器材設備。
管理團隊
朱俊澎 朱政華 鄒倩 王立軍 田雷 趙永志 宮美惠 王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萊彼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動漫設計制作、影視廣告制作、信息科技、文化演藝活動策劃承辦等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企業,注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目前公司辦公用房約1700平方米,員工近80人,擁有比較完備的各類設計制作器材設備。
目前公司已獨立完成多部二維、三維動畫片、影視宣傳作品,且均在央視等各大電視臺播出。作為市級重點文化企業和浙商最具投資潛力企業深受當地各級政府的重視。公司還被授予“寧波市創意產業協會秘書長單位”、“寧波影視制作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等多個稱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末日情人》
《末日情人》是萊彼特文化傳媒出品的第三部新媒體電影作品,該片也是萊彼特文化傳媒攜手蜜絲公館聯合出品的第二部影視作品。本片以“世界末日”為切入點,將時下流行的相親話題巧妙地融入到故事中,用“末日”作為引子,表現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世界觀和價值觀。--“就算沒有了明天,我們也要彼此牽手,永不放開!”
2、《棒棒趣味英語》
棒棒是一只神奇聰明的外星小兔子,作為英語講解者它將教字母寶寶們學習英語字母、單詞以及簡單的句子,還會和幼稚園李老師一起帶著字母寶寶們一起通過春游、做游戲來學習英文。
棒棒趣味英語全集是面向小學生及英語初學者的高質量的英語學習。棒棒趣味英語全集主要講述小兔子棒棒與幼兒園老師和字母寶寶一起通過春游、做游戲來學習英語的故事,具有很強的情境教學功能和課外閱讀功能。
3、《麻辣父子》
該片講述了出生于二十世紀70年代末的爸爸皮大偉和6歲的兒子皮豆豆之間的趣事。剛滿6歲的皮豆豆感覺自己是個小男子漢了,面對父親的教育常常有些小小叛逆,父親皮大偉感覺對兒子關心不夠,開始了“科學的教育實驗”,利用專業的育兒書籍里的方法來教育孩子。由此開始了一個個啼笑皆非的故事,不知不覺間父子的感情更加親密了。
4、《上位》
《上位》是一部青春類的電影,是由管曉杰導演,由趙奕歡、文卓主演,2013年2月28日中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北京的夜生活,臨近畢業就讀北電的四個同寢室的好姐妹,李若溪、喬姿、晨妮、美美和北漂女演員婷婷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為自己的演藝謀出路。由光影華視、芭樂、萊彼特、友緣影視等聯合出品。
5、《外星兔棒棒》
40集動畫片《外星兔棒棒》是一部講述誤入地球的兔子棒棒與地球小朋友生活趣味小事,寓教于樂的動畫系列片。一只來自外星球擁有特異功能的神奇兔子——棒棒來到了寧波的一個家庭中,與這家人其樂融融的故事開始了。由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6、《三字經里的故事》
三字經里的故事以《三字經》為素材,由52個小故事匯集而成,分上、下兩部,計52集,每集12分鐘。故事由布袋和尚的幼年開始講起,集中表現了父慈子孝、夫和妻順、兄友弟恭、朋信友義、君敬臣忠的重義之道。既保留了《三字經》的原汁原味,又融入了現代動漫的元素,內容涵蓋了歷史、天文、地理、道德以及一些民間傳說。該劇旨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教育啟迪后人。由寧波萊彼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夏錚苑
職位:市場負責人


杭州隨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豐厚投資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