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能電商

公司名稱: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金田路4028號榮超經貿中心509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史志如
公司網址:http://www.cebcex.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_中能電子商務_中能電商
公司描述
中能電商是國內首家立足于跨境業務的煤炭電商平臺,平臺以現貨交易訂單為基礎,重點發揮垂直產業電商的產業整合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提供數據信息服務、在線交易服務、支付結算服務、倉儲物流服務、供應鏈金融服務,優化交易環節,降低交易成本,完善交易信用,將平臺打造成為信息流、貨物流、資金流“三流合一”的一站式交易體驗平臺,隸屬于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史志如 鄭開顏 易愛國 姚旭紅 嚴子翔 李亮 羅英華 關常勇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5日,中能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證券、深圳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能電商(www.cebcex.com)成立于2015年12月,由具有十余年煤炭國際及國內貿易經驗的中能集團發起成立,是國內首家立足于跨境業務的煤炭電商平臺。在2017年3月獲得2000萬元天使輪投資,領投方為由國務院批準的全國性煤炭交易中心“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跟投方為“深國際控股有限公司(HK: 00152)”與“中信證券(SH: 600030)”旗下投資管理公司。

中能電商的交易服務團隊由從業多年的煤炭專家組成,技術運營團隊均來自于國內B2B行業資深企業,海外團隊在進口煤領域有數十年的一線實操經驗,已建立起穩定的全球資源合作關系,資源來源覆蓋澳大利亞、俄羅斯、南非、印尼、南美地區等。同時,集團在黃驊港與南京西壩碼頭已設立自有交割庫,與錦州港、營口港、天津港、秦皇島港、京唐港、羅涇港、可門港、廈門港、廣州港、防城港等港口常年部署有貿易交割庫。

平臺以現貨交易訂單為基礎,重點發揮垂直產業電商的產業整合能力和風險控制能力,提供數據信息服務、在線交易服務、支付結算服務、倉儲物流服務、供應鏈金融服務,優化交易環節,降低交易成本,完善交易信用。努力將平臺打造成為信息流、貨物流、資金流“三流合一”的一站式交易體驗平臺。


南京峰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手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幽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聆脈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東信移動控股有限公司

成都勁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