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FO小黑板

公司名稱: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曉景產業園205號F區一層2227
成立時間:2018-06-08
創始人:王馨妍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b9c295ec9926ebd11XRz29W-FQ~~.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CFO小黑板
公司描述
CFO小黑板以自媒體和直播為入口,圍繞財務人群提供財務管理、資本運作實戰經驗分享,未來將致力于為財務人士提供高質量的知識產品,幫助用戶迅速獲得工作中實際問題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馨妍 蔣雅菲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31日,CFO小黑板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國內首家致力于財務精英成長,知識、經驗、方法論超鏈接分享平臺。平臺立足美國、香港和大陸三地資本市場,通過資本運作實戰經驗分享,幫助財務精英在短時間重建思維模式、獲取高價值的深度知識、零秒方法論、落地實戰方案及信用社交圈,提前步入CFO行列。


牡丹江興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博瑞游戲

上海索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飛娛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逗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同方聯合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清創紀元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