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能無線

公司名稱: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濱海大道軟件產業基地5棟E座902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覃崇俊
公司網址:http://www.vigamemedia.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手游研發與發行商,專注于移動輕游戲的研發與發行,致力于為玩家打造更休閑更好玩的游戲體驗。
管理團隊
覃崇俊 覃崇俊 林宗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動能無線傳媒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手游研發與發行商,專注于移動輕游戲的研發與發行,致力于為玩家打造更休閑更好玩的游戲體驗。
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網聚了一大批行業精英,核心團隊均來自業界知名企業,擁有超過10年的游戲研發與運營經驗。
并于2016年1月入駐深圳軟件產業基地。公司于2016年11月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成立至今,動能無線依托強大的研發與發行實力,推出了多款叫好又叫座的精品休閑手游。
自研自發的休閑消除手游《消滅糖果》趣味輕松,百玩不厭,甫一推出便橫掃各大應用市場榜單,被多個大型渠道評定S級,時至今日仍熱度不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果汁四濺2》
不用流量也能玩! 果汁狂歡免費豪禮周周大派送!!!再次經典讓你停不下來的三消游戲,消除狂必玩的三消社交互動養成,《果汁四濺2》2017年休閑手游全新大作,打造新穎好玩的消除體驗!畫面玩法華麗升級,玩法趣味易上手,輕松消全屏。數百個創意關卡挑戰十足,多種模式給你最暢爽的消除感受。更有豐富的任務系統讓你獎勵拿到手軟,暖心社交玩法,呼朋喚友,和親近的人一起度過歡樂的休閑時光。

2、消滅糖果
《消滅糖果》是一款簡單好玩的休閑游戲,只要點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星星就可以消除得分,連接的星星越多,得分越高。極致消除,根本停不下來!多彩設計、快速連擊無延時、挑戰滿天星、999特制關卡、豐富道具讓你樂翻天!全新治愈系,開動腦筋打發時間,還在等什么?跟小伙伴們一起來玩《消滅糖果》吧!


東莞世域智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巧麥鋪(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鑫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極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捷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