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月光合

公司名稱: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9號樓9層(08)(朝外孵化器0888號)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王耀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7714.html
所屬行業:原創IP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九月光合
公司描述
九月光合(SHINE9)是由國內原創漫畫家王耀銳于2016年4月創立的原創漫畫IP孵化公司。
管理團隊
王耀銳 王蒙 楊曉來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0日,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
2017年12月27日,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娛樂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月光合(SHINE9)是由國內原創漫畫家王耀銳于2016年4月創立的原創漫畫IP孵化公司。
現旗下著名的簽約漫畫家包括耀銳、飛熊、Smm、壽司君、花生醬、白海參等。
團隊的漫畫作品在主流漫畫平臺上進行連載,其中《我是廢柴》、《蟲生》、《白靈殺手》人氣過億。
主營業務和產品
九月光合旗下原創漫畫IP作品有《我是廢柴》、《蟲生》、《白靈殺手》、《明星紅包系統》、《無證除妖師》、《迷都,平凡之家》、《最強病毒》。
目前,公司主推漫畫IP原創及影視合作兩條業務方向。


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國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暄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育貝拉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羅曼圣地婚慶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