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偉大航路

公司名稱: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99號,創業大廈北樓2F,36氪空間
成立時間:2015-05-29
創始人:柯鑫
公司網址:http://www.grandroutes.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偉大航路
公司描述
偉大航路是一家為用戶提供杭州特色旅游項目的公司,致力于更深度的垂直,要將一個城市中的特色項目都挖掘出來并且做到最優。
管理團隊
柯鑫 張杏花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5日,杭州偉大航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牛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到杭州玩,您一定要用偉大航路APP哦!您可以體驗到杭州最特色的項目。
杭州人都可以在Grand Routes上向全世界介紹最美的景色,通過為他人提供旅行線路和服務賺錢!
Grand Routes讓杭州每一個人都能將自己當地的風情美景分享,迎接世界的游客,從而使世界更加友好,使旅行更加難忘。
Grand Routes是一個透明、自由、有意思的社區型市場,在這里人們可以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發布、發掘和體驗杭州的獨特旅行路線。
無論您想體驗短途自駕旅游,或是杭州出發的遠途境外旅游,感受美食之旅,又或去品龍井茶,體驗杭扇魅力、銅藝大師手作、書畫大家。
您可以體驗到任何價位、獨一無二的旅行線路,使您留下難忘的旅行回憶。
主營業務和產品
GrandRoutes(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GrandRoutes的使命是帶每一個家庭環游世界!
人人都可以在GrandRoutes向全世界介紹最美景色,通過為他人提供旅行線路和服務賺錢!


余林峰
職位:行政事務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覓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易小程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

海銘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集花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璧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