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善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11-02
創始人:何聰
公司網址:http://www.shancha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_善圓科技
公司描述
善圓科技是一家公益慈善一站式數據服務提供商,公司基于區塊鏈、云計算、智能合約技術,挖掘善經濟資源,想解決國內公益慈善公信不足、造血不足、人才匱乏、監管有限的痛點。
管理團隊
何聰 方康 黃萬昊 鄭俊輝 趙雪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善圓科技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新力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初期定位為國內公益慈善一站式數據服務提供商。基于區塊鏈、物聯網、云計算、智能合約等互聯網前沿技術,充分挖掘善經濟資源,解決國內公益慈善公信不足、造血不足、人才匱乏、監管有限的痛點,為社會企業提供共享經濟式的投融資服務。
“善圓”這種利他貨幣的構想源起2016年4月,在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的課堂上,創始人:何聰最初是想把公益與商業融合在一起,探索用技術實現“善商”,構想每銷售1L的“藍地精釀啤酒”,實現即時有一筆微利轉化為定向善款,并且不可篡改、不可撤銷,這種公共透明性天然地是區塊鏈的屬性。于是,“善圓區塊鏈”應運而生,《利他貨幣學》也開始進入人類貨幣史。

何聰
職位:CEO


北京飯癮餐飲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漫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略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水富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友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海娛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克里斯托弗(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