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曼恒數字

公司名稱: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莘磚公路518號3幢1202室
成立時間:2007-03-06
創始人:周清會
公司網址:http://www.gdi.com.cn/
所屬行業: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曼恒數字
公司描述
曼恒數字是一家三維虛擬仿真應用開發商,為航空航天、船舶制造、高校等提供虛擬仿真系統總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周清會 夏曉輝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5日,曼恒數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9日,曼恒數字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湖杉資本。
2015年12月23日,曼恒數字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45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3D虛擬現實和3D打印作為兩大核心業務的民營高科技企業。創始于2007年,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成都、廣州設立子公司,在武漢、濟南、西安、長沙、沈陽、南京、重慶等地設立了辦事處。

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股票代碼:834534,加速3D產業布局。

曼恒數字始終堅持自主產品的研發與技術創新,研發出DVS3D虛擬現實軟件引擎、虛擬現實沉浸式交互系統、G-Motion交互追蹤系統及全身動作捕捉系統等多款首創性虛擬現實產品,為高端制造、高等教育、國防軍隊等領域提供產品及技術服務。

曼恒數字已服務的客戶包括,國家電網、中國商飛、迪士尼、中廣核、中石化、中石油、中聯重科、佳豪船舶、大眾汽車、易趣網(eBay)、華為、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同濟大學等近400家知名企業和300余所高校,擁有在3D技術領域的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虛擬現實集成
虛擬現實:把世界帶到你眼前!
專注于三維圖形設計、虛擬和仿真技術產品的研發與推廣。
我們的客戶:高端制造、教育、軍工

邱鐵偉
職位:CFO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囧約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萬旭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博靈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盛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佩奇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