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繹維F-One

公司名稱: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6幢2層8201、8203、8202、8204、8206室
成立時間:2015-05-14
創始人:曾曉丹
公司網址:http://www.foneplatform.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_繹維F-One
公司描述
繹維F-One是一個輕量化、企業級的數據協同處理平臺,平臺先采集企業內部的結構化數據,可以來自ERP、OA等,也可以是Excel報表,然后把這些散落在個角落的數據做統一存儲,再根據業務部門的具體需求進行二次加工、挖掘,最后再可視化的展現出來。
管理團隊
曾曉丹 劉鎖山 唐君偉 王怡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繹維F-One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AA投資。
2017年6月26日,繹維F-One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12月31日,繹維F-One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創資本、齊銀基金。
2019年5月30日,繹維F-One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理成資產、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653.6941萬元人民幣。國內領先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廠商。公司已經獲得AA天使輪投資;紅杉中國A輪投資;華創資本領投、齊銀基金跟投B輪投資。其自主研發的基于規則引擎的企業績效管理平臺—F-One,涵蓋了全面預算、財務分析、經銷商返利等企業績效管理應用場景。

目前,F-One已成功在上汽通用、東風有限、味全、廣州證券、寧波華翔、夏普等企業落地實施,已有10000+用戶正在使用F-One。


上海頂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晶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寒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海導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多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碼力玩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