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任行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1050號15幢-1447
成立時間:2006-04-24
創始人:任良斌
公司網址:http://www.renhang.net/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任行投資
公司描述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上市公司股權投資之專業機構,自成立以來,公司主營項目是投資管理、財務咨詢、投資咨詢以及向各類客戶提供證券市場統計分析資料等。
管理團隊
任良斌 鄭錦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國內上市公司股權投資之專業機構,自成立以來,公司主營項目是投資管理、財務咨詢、投資咨詢以及向各類客戶提供證券市場統計分析資料,對客戶證券買賣提出建議,代理證券投資計劃等;為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的股東提供全方位的大小非減持解決方案。公司董事長從事證券投資已18年有余,從成都的紅廟子一級半市場到收購內部職工股、法人股,目前公司業務重點放在收購大小非減持項目,是全國目前該領域最大的買家之一。我們有多個券商渠道和公募及私募渠道,能為企業在不違反國家法規前提下提供穩定可靠的大小非減持方案。

劉志強
職位:投資總監


北京推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禾泰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郎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一粒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科瓴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矩陣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