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索傳媒

公司名稱: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三層303室
成立時間:2012-03-02
創始人:汪波
公司網址:http://www.izhup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探索傳媒
公司描述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用極致的互聯網思維,構建了一整套完善的“大數據、大視頻、大互動”廣告營銷生態體系,成功為100多家汽車、日化、快消品、電商、金融、旅游航空、影視娛樂、家裝電器、食品藥品等行業客戶提供卓有成效的廣告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汪波 董大偉 余菊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創新的大數據互動視頻媒體營銷企業,專注于TV大屏互動傳播的整合營銷公司。公司依托雄厚的技術實力及持續不斷的產品創新,運用獨有的核心算法臺--“DISCOVERY云圖”、打造互動電視廣告平臺“ADSMART”。通過大數據開放能力,實現智能電視的廣告與人群畫像精準傳播的DMP管理,可為廣告主提供基于全互動視頻(智能電視/互聯網電視、IPTV、數字電視)的一站式整合營銷服務及解決方案,為廣告主提升整合營銷傳播的精準度,優化品效合一的營銷效果。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用極致的互聯網思維,構建了一整套完善的“大數據、大視頻、大互動”廣告營銷生態體系,成功為100多家汽車、日化、快消品、電商、金融、旅游航空、影視娛樂、家裝電器、食品藥品等行業客戶提供卓有成效的廣告營銷服務。未來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將通過優化互動解決方案,結合明星媒體資源,給客戶提供更多品牌化廣告營銷服務,在“互聯網+”的時代里,成為廣告主整合傳播的強大引擎!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探索傳媒的業務服務網絡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寧波、南京、成都、無錫等全國33個重點區域和城市群,旗下設一在廣告(壹在傳媒)、拾在廣告、品漫廣告等多家分公司。


北京華業基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飛熊領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予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漢唐韻文化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