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南創投

公司名稱: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7-20
創始人:于丹
公司網址:http://www.shennan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_深南創投
公司描述
深南創投,是深南控股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注冊資金5億元,公司致力于私募股權投資業務,專注于互聯網、影視文化、大健康等風口領域的投資。
管理團隊
于丹 張嘉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南控股集團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深圳,是橫跨金融、互聯網、創意文化、醫療、智能工業及消費品等眾多領域的跨行業、跨地區經營的大型綜合現代化企業集團。

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簡稱深南創投),是深南控股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注冊資金2億元,是一家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專業股權投資機構(私募股權備案編號為P1062214 ),集上市公司股權并購、定向增發、IPO、上市輔導及財務咨詢等服務于一身,投資方向涉及大健康、TMT、影視文化等多個領域,縱深于各領域一流品牌投資。

公司總部位于世界500強聚集地、深圳CBD——卓越世紀中心,分支機構已遍布全國,并與多家銀行、信托、券商及第三方財富公司建立長期緊密合作,堅持穩健投資、價值投資的經營理念,核心競爭力突出,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公司自身設立龐大的投資銀行部,核心人員分別來自紅杉資本、IDG資本、真格基金、德豐杰基金、平安創投等國際知名投資機構。投資團隊曾參與、運作近百家企業成功上市,歷史創造價值斐然。

深南創投能夠為項目企業提供高水平的投后增值服務,核心競爭力突出,在行業權威評比中名列前茅,已成為中國本土有影響力的創投機構,多次榮獲國家發改委、行業協會的嘉獎和榮譽,成就股權創新行業領導者地位。


旺果實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沁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酷視網絡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況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