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讀客圖書

公司名稱: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亭楓公路6441號3幢底樓
成立時間:2009-05-27
創始人:華楠
公司網址:http://www.dookbook.com/
所屬行業: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_讀客圖書
公司描述
讀客圖書是一家專業出版機構及圖書公司,以“像賣牙膏一樣賣書”的營銷理念,開拓圖書購買人群,向平時不買書的讀者要銷量,將先進的快速消費品營銷方式引入圖書行業,推出《藏地密碼》、《侯衛東官場筆記》、《黑道風云20年》、《我們臺灣這些年》等圖書,隸屬于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華楠 華杉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6日,上海讀客圖書有限公司獲得1.2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華夏知合、內向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被業界譽為“單品王”的讀客圖書有限公司,創立于2006年。創立以來,讀客所有圖書平均銷量超過20萬冊,是中國圖書行業平均銷量的33倍。讀客是當今中國最會賣書的圖書公司。 

讀客圖書是中國書業品牌影響力領先、營銷模式領先、生產方式領先的專業出版機構。讀客自創立以來,以“像賣牙膏一樣賣書”的營銷理念,開拓圖書購買人群,向平時不買書的讀者要銷量,將先進的快速消費品營銷方式引入圖書行業,不斷創造書業奇跡,連續推出《藏地密碼》《侯衛東官場筆記》《黑道風云20年》《我們臺灣這些年》《最美最美的中國童話》《卑鄙的圣人:曹操》《戰國縱橫:鬼谷子的局》等超級暢銷書。何馬、孔二狗、廖信忠、小橋老樹、王曉磊、寒川子等作家,在讀客的全案營銷下,已經成為當今中國最一線的超級暢銷書作家。讀客出品的每一本圖書,在上市之前都會經歷超過半年的調研與策劃,以保證本本大賣。

讀客創立于2006年,在創立讀客之前,讀客團隊有長達10年數百億快速消費品的營銷經驗,曾全程營銷三精藍瓶、晨光文具、黃金酒、黃金搭檔、克咳、葵花藥業、田七牙膏等國內超級暢銷快消品品牌,每年策劃總計超過100億人民幣銷售額的各類商品,是每年都創造銷售奇跡的中國本土最頂級營銷策劃機構。

讀客把快速消費品的營銷理念帶入中國書業后,對中國書業形成了巨大沖擊,讀客不斷應用先進的營銷理念打造超級暢銷書,不斷把先進的營銷理念傳遞給書業同行,和大家共同推進了中國書業的市場化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讀客圖書連續推出《藏地密碼》、《侯衛東官場筆記》、《黑道風云20年》、《我們臺灣這些年》、《最美最美的中國童話》、《卑鄙的圣人:曹操》、《戰國縱橫:鬼谷子的局》等超級暢銷書。


北京勁松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上海麥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風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和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巖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