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智云 / 電陶思創

公司名稱: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開發區泰華梧桐工業園14A號建筑6-8層
成立時間:2014-09-25
創始人:楊家
公司網址:http://www.dtsto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_電陶思創_深智云
公司描述
深智云物聯網云平臺,電陶思創旗下唯一品牌,極具行業創新能力的云平臺,深圳市行業占有率第一,專注于智能家居、智慧社區等六大細分領域,全球新型物聯網商業體的締造者—提供基于物聯網行業的信息、產品接入、大數據縱向資源等一站式服務,合作客戶超過300家,榮獲2016年度全國最佳企業服務商獎、未來科技企業獎。
管理團隊
楊家 楊啟昌 譚國華 鐘偉生 楊麗君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9日,電陶思創獲得上百萬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市前海原子物聯網投資、廣州海朋壹投資、北京朗瑪永安投資管理股份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物聯網領域極具行業創新能力的IoT云平臺公司,旗下擁有唯一品牌深智云,提供智能產品打造、超級APP開發、私有云搭建、企業專屬SaaS服務,IoT PaaS服務、數據服務等,具備業內罕見的軟硬件解決能力、供應鏈渠道整合能力、數據價值開發能力以及完整的縱向服務基因。公司以“成就天下精品,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專注于智能家居、智慧社區、樓宇辦公、智能健康、智能硬件、智慧工業六大細分領域,匯聚華為、百度、騰訊、富士康、普聯、華邦云等100多位專業背景人才,在產品規劃、硬件接入、UI設計、移動開發、云端架構建設、聯調測試、數據產品及應用等方面極富經驗。

作為行業首款物聯網搜索引擎締造者,深智云目前已推出全品類標準化智能產品、自助開發/運營SaaS平臺、細分行業產品運營SaaS平臺等核心產品。公司獲得深圳市政府“首薦物聯網云平臺”、首家物聯網領域知識產權貫標企業、工信部頒發的可信云認證企業,以及“年度最佳企業服務商”、“未來科技企業獎”等殊榮。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在蘇州設立子公司、佛山設立分公司,辦公面積3000平方米。

楊家
職位:創始人


廣州大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魚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