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

[ 企業庫 ]

猛犸電影工作室

公司名稱: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
公司地址:海南省三亞市三亞灣路193號海立方度假酒店一樓
成立時間:2015-01-05
創始人:馬翔宇
公司網址:http://www.symm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_猛犸電影工作室
公司描述
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專業影視劇作品的策劃、創作、拍攝、制作、包裝、發行 等全套流程。 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微電影的制作。影視演員、模特簽約培養、經紀推廣。 影視劇項目的投資、合作、開發。定制、代制各種類型的影視作品。
管理團隊
馬翔宇 孟銀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猛犸電影工作室,2015年強力登陸三亞!三亞最專業的影視團隊! 猛犸電影工作室,是以著名網絡導演——馬翔宇為創作核心的專業級影視創作團隊;工作室前身曾經是長影集團獻禾影視工作室網絡部,集合了眾多專業影視工作者的先鋒視覺力量;大量的專業影視作品制作經驗,用心服務、一絲不茍的影視專業精神,專業先進的影視設備技術,奠定了猛犸電影工作室的超強基礎; 用心為您呈現最專業的影像服務!
專業影視劇作品的策劃、創作、拍攝、制作、包裝、發行 等全套流程。 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微電影的制作。影視演員、模特簽約培養、經紀推廣。 影視劇項目的投資、合作、開發。定制、代制各種類型的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亞婚紗照》
因為一張婚紗照,發生在美麗的三亞,兩次婚紗照拍攝,引發的一對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由秀晶天下、一眼映畫、泓韻視覺、鳳凰猛犸等制作出品。
2、《換愛之夜》
《換愛之夜》是中國產的劇情片。年輕的夫妻張揚和馮小婷因為平日年輕氣盛,經常無謂的爭吵。幸福的婚姻瀕臨破滅。此時,張揚的朋友老馬推薦二人去參加“Changingpartner”的夫妻游戲。由三亞鳳凰猛犸電影工作室等出品。


馬藝修
職位:導演


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天云融創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場景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光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榴蓮在線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飯癮餐飲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