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凡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醬音樂

公司名稱:南京凡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安德門大街57號6幢2層201-1室
成立時間:2015-12-04
創始人:鄒揚
公司網址:http://www.jammyfm.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凡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果醬音樂
公司描述
果醬音樂是一個音樂類媒體與宣發平臺,分享國內外音樂資訊與視頻。
管理團隊
鄒揚 朱春龍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果醬音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多牛資本。
2016年6月22日,果醬音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杏谷資本、齊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果醬音樂是國內領先的音樂新媒體。緊跟實時熱點,實時分享國內外音樂資訊與視頻,是國內樂迷了解新時代音樂的最佳入口。匯集國內優秀樂評人與音樂人,提供行業分析與創作揭秘,定期在全國各地舉辦線下開放日活動。

我們志在成為音樂文化的入口級平臺,成為中國音樂產業發展的推動者,讓更多國人接觸到優質的音樂,并從中汲取到寶貴的精神財富。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打造一款屬于自己的音樂節品牌,它將是一種更為純粹的音樂大聚會,可能是公路巡演,可能是音樂大篷車,也可能是海上狂歡,雖然現在我們還沒有想好,但一切終將來臨。

為好音樂發聲,這是我們創辦“果醬音樂”的初衷。

鄒揚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貓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壹進制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瑞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