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爾曼

公司全稱: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濱湖區繡溪路50號(K-PARK商務中心3號樓15樓東南)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吳飛
公司網址:https://www.kalman-navigation.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_卡爾曼
公司描述
卡爾曼是一家高精度GNSS衛星導航芯片研發商,以天空地一體化的北斗衛星高精度導航定位和自動化驅動技術為核心,軍民融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的業務涵蓋宇航、軍品、民品三大領域,產品形態從芯片、模組、單機、系統,延伸到服務和運營。
管理團隊
吳飛 王浩 王爍 蘇通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7日,卡爾曼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浚源資本。
2019年8月27日,卡爾曼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涌鏵投資。
發展歷史和介紹
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是以天空地一體化的北斗衛星高精度導航定位和自動化驅動技術為核心,軍民融合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的業務涵蓋宇航、軍品、民品三大領域,產品形態從模組、單機、系統,延伸到服務和運營,年產值近1億元。

公司總部設在無錫,擁有北京子公司(航空航天)和霍爾果斯子公司(民品銷售)以及天津、上海、烏魯木齊、哈爾濱、成都辦事處。

公司擁有發明專利21項、實用新型8項、軟件著作權18項,以及“卡爾曼”注冊商標和專用視覺標識。

公司擁有2000平方米的辦公區和實驗室,3000平方米的生產裝配車間,以及占地50余畝的GNSS產品綜合試驗場。并持續投入,建成了滿足仿真分析、環境試驗、數據管理的相關設施和條件,為各條產品線的迅速發展提供了堅實的保障,尤其是投入600萬元采購的英國思博倫GSS9000全系統全頻點多用戶GNSS模擬器,為國內唯一。截至2018年,公司累計投入基礎設施建設、儀器設備、軟件改造共計5000萬元以上。


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中商惠民(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晶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影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眾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松禾遠望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