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秦淮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9號1幢唯實大廈6層602
成立時間:2015-08-18
創始人:居靜
公司網址:https://www.chindatagroup.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_秦淮數據
公司描述
秦淮數據是一家網絡優化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云計算基礎設施的產業生態規劃、投資、建設、測試和運營,主要向用戶提供互聯網內容分發與加速、服務器托管與租用、以及面向帶寬資源的網絡優化服務。
管理團隊
居靜 許飛 陳中崛 朱海晏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11日,秦淮數據被貝恩資本BainCapital并購。
2019年5月28日,秦淮數據獲得5.7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貝恩資本Bain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冊資本6000萬元人民幣。秦淮數據是中國信息技術產業基礎設施中立第三方綜合運營商中的領軍企業,專注于信息技術產業基礎設施生態規劃、設計、投資、建設、測試和運營,可以為客戶提供園區基地、數據中心、網絡服務和IT增值業務等全生態鏈條服務。客戶覆蓋包括中國領先金融機構、工業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頭部企業以及全球超大規模云計算和科技公司。


廣州酷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普樂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縱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同瀚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韜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凱風正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