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級糖果

公司名稱: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麥子店西路3號3層318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沈熠昀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p/1006065135024148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超級糖果
公司描述
超級糖果瞄準95后人群娛樂市場,專注于高質量新媒體內容制作。《我是男神》是其出品的首部新媒體系列劇。
管理團隊
沈熠昀 李沐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4日,超級糖果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原北京知越翰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注冊成立于2014年,是以新媒體影視內容制作、宣傳發行、線上營銷推廣以及相關產業發展為主的文化傳媒公司。
著眼于95后的年輕觀眾市場。公司出品《我是男神》2014年拍攝,2015年騰訊視頻獨家播放。《時空轉校生》2015年拍攝,2016年上線等。
公司專業致力于影視劇的創作制作,以及各類媒體的宣傳推廣,以新媒體用戶為核心,了解、分析、鎖定用戶,通過優質的影視作品和強勢的媒體宣傳鎖定受眾,達到客戶需要的傳播效果,帶動產品曝光量以及銷售推廣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男神》
都市青春勵志喜劇《我是男神》由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原北京知越翰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沈千依編劇、楊翼導演,劉濱、沈千依、陳俊文、高廣澤、吳博倫、李宏毅、熊珂等人主演。
《我是男神》并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搞笑偶像劇,在劇中加入了一些正能量的元素。在男神比賽這條主線劇情上,又加入了各位男主角追求心中女神的支線劇情。《我是男神》于2015年4月14日在騰訊視頻獨家首播。
2、《時空轉校生》
首部青春勵志校園偶像奇幻網絡劇《時空轉校生》于10月23日在北京舉行開機發布會。《時空轉校生》是90后美女沈千依的首部導演作品處,該劇是我是男神的第二季,現場邀請了多位顏值爆表的小鮮肉傾情加盟,并在現場公布了演員名單,《時空轉校生》是沈千依導演的處女作,首次擔任影視劇導演,對于沈千依來說也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和挑戰。由北京超級糖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而成。

王老師
職位:行政總監


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俠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云鴿在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情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