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構軟件

公司名稱: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高新區天濼路88號,展威科技園1號樓A座7層
成立時間:2011-04-06
創始人:朱勇
公司網址:http://www.eaglesoftwar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易構軟件
公司描述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立足于智能交通行業,為公路交通、城市交通、軌道交通、民用航空、智慧城市等用戶提供智能終端、軟件平臺、應用開發、咨詢及運營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并在濟南、北京、長沙、武漢、廣州設立研發中心和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朱勇 禹娜 樊紀慶 沈丹丹 汪慶明 黃國林 李麗麗 張英杰
融資情況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1日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40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構軟件”)成立于2011年4月6日,注冊資本2550萬元。公司于2015年11月11日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4002。易構軟件是一家立足于智能交通行業,為公路交通、城市交通、軌道交通、民用航空、智慧城市等用戶提供智能解決方案、軟件產品、應用平臺、咨詢及運營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成立至今,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ISO9000、計算機系統集成三級資質等資質認證,被評為山東省、濟南市創新型企業,并于2015年獲批山東省唯一一家智能交通軟件示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及山東省軟件工程技術中心,且連續兩年承擔山東省自主創新及成果轉化專項。公司還獲得了中國智能交通協會科學技術獎、全國交通運輸信息化、智能化建設優秀單位等榮譽,多次獲得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科技計劃項目專項資金。公司現已取得軟件著作權28項,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5項。

在國家倡導構建綠色交通體系,不斷提高智能交通行業發展的軟實力及交通運輸科技含量和信息化水平的大背景下,易構軟件立足智能交通領域,秉承“誠信服務客戶、品質精益求精”的理念,運用互聯網思維整合優勢資源,開拓新的業務模式,積極進行大數據、云計算、移動互聯等技術在智能交通領域的探索和實踐,致力于讓交通管理者管理精細、服務周到、運轉高效、效益顯著;讓交通參與者出行便捷、安全、經濟、環保,構建交通美好環境,努力打造智能交通領域的信息服務專家形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高速公路移動監控及指揮平臺
在手機、平板等移動終端實現了高速公路外場狀態檢測、設備控制、事件管理、視頻播放、移動視頻采集等監控管理功能,便于隨時隨地掌握道路、設備運行狀況、應急處理和移動指揮。

馬國帥
職位:證券總監


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理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青山綠水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國際創投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恒創鑫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成都鹿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源德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